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榜》逍遥神仙散即将出炉 四种仙丹四种不同神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6 14:36 新浪游戏

  何谓逍遥?虽肉身浮沉于混沌世界之中而灵魂游于三界五行之外,无羁无绊。逍遥神仙散为天外灵药,服用后人可进入太虚之境,将肉身托于某物继续修炼,灵魂自在遨游,飘然出乎宇宙间,无累于人间万景。

  为了轻松玩家的练级生活,丰富游戏选择,《封神榜》铜钱礼品系统最新开放了全新的逍遥神仙散功能。玩家使用铜钱在特定的NPC福星那里购买逍遥神仙散系列,就可以享受
到系统提供的离线功能或得到练级过程中的便利。

  所谓逍遥神仙散,其实也是一种神奇道具。整个系列可分为离线用丹药和练级用丹药。其中逍遥长生散、逍遥无极散、逍遥祈福散是获得离线收益的药品。清缘明镜散是练级辅助药品。

  另外,逍遥神仙散系列除了可以让你轻轻松松练级,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极品装备绿装和蓝宝石哦!具体开放时间请密切关注官网公告!

  附逍遥神仙散介绍:

  逍遥长生散:离线增长经验,每瓶持续一小时。

  逍遥无极散:离线增长技能经验,每瓶持续一小时。

  逍遥祈福散:离线挖宝,每瓶持续一小时。

  清缘明镜散:获得双倍经验,每瓶持续一小时。

  以上4种药类不能同时使用,离线类丹药一次最多使用20瓶,清缘明镜散效用不能叠加 。一般来说累计在线1个小时后就可以使用2瓶逍遥神仙散,享受2个小时的离线功能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