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本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 正文
《英雄OL》30日公测 帐号开放注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6 13:36 新浪游戏

  由山东聚丰网络代理的真武侠网络游戏英雄OL》,即将于12月30日开放公测随着公测日期的临近,帐号注册系统也将于今日12点准时开放。

    公测账号注册:点击进入

  我们在公测前后筹划了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为玩家尽快熟悉《英雄OL》创造绝好
的环境,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些夺人眼球,赏心悦目的活动哦!大家还有什么新的建议,可以在我们的论坛上发表自己的意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而关于《英雄OL》的活动时间的请关注我们的官方新闻。

  不要再犹豫了,感快行动起来,一起来感觉《英雄OL》带给你身临其境的感觉,领略《英雄OL》超乎想像的气势与魅力,成就英雄的梦想吧!

  服务器开放情况如下:

  电信一:凌云峰 电信二:梵音洞 网通一:齐云山

  缥缈峰 灵栖洞 青城山

  望海峰 龙隐洞

  莲花峰

  共7组电信服务器,2组网通服务器,每次服务器分为10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OL专区

 相关专题:本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相关报道
聚丰贺骏网行销天下 《英雄OL》剑出鞘 (2005-12-23 15:52)
《英雄OL》玩家互助平台正式开通 (2005-12-23 13:50)
《英雄OL》公测前瞻——武功篇 (2005-12-20 11:28)
《英雄OL》全新公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2005-12-16 13:38)
视频:《英雄OL》即将启动公测 (2005-12-16 10:57)
《英雄OL》公测前瞻——装备篇 (2005-12-15 11:19)
《英雄OL》公测前瞻——灵物篇 (2005-12-14 13:25)
贺岁大作《英雄OL》年底上线 (2005-12-12 11:34)
《英雄OL》最终确定12月30日启动公测 (2005-12-05 10: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