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年送祝福大话短信通帮你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6 10:16 新浪游戏

  大话的情义天地,四海之内皆朋友,肝胆相照,同悲共喜。有朋友的感觉,是如此的温馨,但是人生有时会错过,您上线的时候未必能见到那个您最想见到的人。“大话短信通”,给您提供种种传情达意的方式,让您和您的朋友线上线下,在浪漫里相约,在新年里送祝福。

  “大话短信通”聊天对话系统已经开放《大话西游Ⅱ》全部服务器,玩家通过注册
短信通,将自己的手机与游戏角色绑定,这样就可以发送聊天、祝福给其他已绑定手机的好友了。

  “大话短信通”申请步骤也相当简单:

  1、移动用户发送短信DHTT到163092(移动用户)注册“大话短信通”;

  2、在长安城(343,247)皇宫门口找“大唐信使”绑定手机号码。

  “大话短信通”使用更是简单方便:

  “大话短信通”提供人性化的功能设置:

  提供线上和离线玩家发送和接收聊天短信,实现玩家沟通更轻松自在。

  提供休息时间设置,保障玩家的休息时间不会被线上玩家的短信打搅。

  提供黑名单机制,短信通服务充分保证玩家不会被无聊玩家的短信骚扰。那就是直接回复HMD给无聊玩家的短信,就可以拒绝接收对方短信。

  “大话短信通”资费很实在:

  成功发送只需1角5分钱。无需月租,注册和绑定游戏角色后,不使用不收取任何费用,接收信息免费。目前“大话短信通”已在《大话西游Ⅱ》所有服务器开放使用。

  温馨提示:

  “大话短信通”目前仅开通移动用户;发送短信对话需要双方的手机都绑定角色。

  “休息时间设置”和“取消黑名单”需要登陆:sms.nie.163.com进行设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话西游专区
新浪游戏 大话西游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