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我的网络恋人《DJMAX》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4 12:09 新浪游戏

  我从没想过会去玩网络游戏,直到《DJMAX》的出现。原先印象中网络游戏就是无聊的砍怪,无休止的练级,每次走入网吧,所见的就是一字排开的练级狂人,而屏幕上都是些形式相同、内容单调的网络游戏。

  玩《DJMAX》有段时间了,从前我都不怎爱听歌,原因也很多,我在学习的时候喜欢静,所以不爱听音乐。不学习时有时间,狂爱看电视,所以只会哼哼,也不好意思在别人面
前大声唱.自从会玩《DJMAX》以后,听的歌也多了,虽然还是只会哼哼,但是真的很快乐。

  《DJMAX》吸引我的就是它节奏感十足的音乐,犹如

演唱会现场般的游戏效果;在游戏中我还找到了我最喜欢
漫画
的影子,手指边随着音乐的舞动,边能看到许多精美的漫画背景,第一次感到游戏也能这么惬意。

  曾经有很多人把自己的心爱物比作自己的恋人並且愿意与它常相廝守終生不爱第二人。DJMAX现在就是我的恋人,在我心里 DJMax是我可以放松心情的地方,就像很多人只有在网络中才可以互诉衷肠。把生活中种种不如意在游戏中敞开心扉、娓娓道來。在游戏中我伴随着手指的跳动伴随着耳朵与眼睛的蠢动,那种快乐的感覺真的是沒辦法用语言来表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