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首款战棋网游 三国豪侠传 > 正文
一起来《三国豪侠传》冬季练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4 11:59 新浪游戏

  严冬已经来临,圣诞新年也悄然临近,在这样寒冷的季节里,呆在温暖的家中,来盘《三国豪侠传》吧,整个心都会暖洋洋的!

  这个冬天,我为“歌”狂!新年派对中的新版擂台赛相信是最吸引三国高手眼球的活动了,每天下午在电信和网通区都会举办2V2擂台赛,成功报名上场比赛并且坚持到最后的胜利者可以得到隐藏兵种歌姬!

  能歌善舞的歌姬有着女性化柔美的装扮、妩媚动人的外表,更有着强劲的辅助潜能,帮助您的友军更强大,获取方法可就这么一种哦。

  对于三国新手来说,庆节日而特设的双倍狂欢恐怕更加吸引人。即日起狂欢就已经开始了,在《三国豪侠传》中作战,战斗后获得的经验是平时的两倍,打一场可以得到两场的经验,何乐而不为?狂欢活动将持续到1月4日哦!

  冬季“练歌”VS“双倍”狂欢,不如让我们一同奏响三国豪侠的冬季“练歌”?三国无间小道提前祝朋友们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愿所有喜欢三国的朋友们玩的开心!

  欲知《三国豪侠传》更多信息,请密切关注《三国豪侠传》官方网站:sanguo.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战棋网游 三国豪侠传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