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家网吧活动开启 RF演绎烽火连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4 11:57 新浪游戏

  《国度·RF online》12月15日震撼公测,玩家争相下载公测版客户端,都想抢先一睹这款2005年末最值得期待的网游大作!

  然而,由于带宽、配置、兼容等种种问题,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第一时间领略到RF的风采,被各种原因挡在门外的玩家们心急如焚!

  现在,机会来了!你无需再为游戏以外的问题烦恼:从圣诞节开始,《国度·RF online》万家网吧活动同时启动!多种精彩活动,丰富惊喜大奖,将在经过精心甄选的上万家网吧等候你!你可以在附近的网吧尽情体验我们的游戏,尽情Happy!

  此外,在我们的网吧活动中,将会给参与的玩家发放专门的活动码,而在网吧举行的各种精彩活动中获奖的玩家,将可以凭借手中的活动码,领取特别的奖品!比如:韩国著名游戏设计师的经典作品,全球限量300个的RF online圣诞版毛绒公仔!

  




红帽子公仔
蓝围巾公仔
众多公仔集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舒适的环境,高端的配置,完善的服务,精彩的大奖!你还等什么?出门,右转,30米外就是我们的网吧!快来参加吧!

  参加活动的详细网吧列表,敬请关注官方网吧列表页面:

  华北地区:rf.5u56.com/rf_others/netbar/north.html

  华东地区:rf.5u56.com/rf_others/netbar/east.html

  华南地区:

  广东 rf.5u56.com/rf_others/netbar/south_gd.html

  广西 rf.5u56.com/rf_others/netbar/south_gx.html

  福建 rf.5u56.com/rf_others/netbar/south_fj.html

  西部地区:rf.5u56.com/rf_others/netbar/west.html

  华中地区:rf.5u56.com/rf_others/netbar/center.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相关报道
RF圣诞狂欢夜 XBOX360大礼尽情诱惑 (2005-12-23 16:27)
RF携手美媚公会 激情演绎美女救英雄 (2005-12-22 17:19)
国度·RF online倾力打造明星玩家 (2005-12-22 15:35)
RF年末贺岁 范冰冰与你共享圣诞大餐 (2005-12-22 12:05)
RF公测 科幻与机甲风靡三秦古城 (2005-12-21 14:18)
国度RF火爆羊城 周末网吧大型活动 (2005-12-21 11:02)
玩国度《RF》 批量发送XBOX360大奖 (2005-12-21 10:57)
RF公测 游戏5大亮点等你体验 (2005-12-20 15:5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