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摸红蛋换鹿角 《洛奇》圣诞节活动现场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4 11:53 新浪游戏

  12月24日圣诞节在西方国家是一个很重大的节日,其庆祝的热烈程度不亚于中国传统的春节。这次,圣诞老人也来到了爱琳大陆,准备送给每个忠实的《洛奇》玩家一份神秘的小礼物。12月23日上午9点~12月26日上午9点,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参加圣诞活动。

  

  

  首先,在迪尔科内尔、敦巴伦和班格可以看到“NPC 圣诞活动专员”,与其交谈后即可参加圣诞活动。这时被传送到圣诞活动专区,眼前会出现许多鸡,找母鸡摸一下,如果幸运的话就可以摸出“圣诞红蛋”。注意:此蛋不能使用,不能给宠,不能交易,不能存银行,也不能丢地上。

  

  

  

  赶快捂紧红蛋向前冲吧,圣诞老人在路的尽头等着收红蛋呢。不过前面的路很长,路上还有许多白色的狐狸等着你呢。注意不要被它们攻击到,不然蛋打碎了就得回去再摸。一般从右边走可以绕过许多不必要的战斗。对了,最好以“普通模式”跑,不要进入“战斗模式”按(空格切换模式),以免引起狐狸的警觉。

  

  最后,当你安全的把蛋第一次(不管个数,只算次数)送到了圣诞老人手中时,他就会给你一个鹿角短发箍。如果第二次再送的话,他会把鹿角短发箍换成鹿角中发箍。第三次他会把鹿角中发箍换成鹿角长发箍,同时给你一个圣诞快乐的头衔(效果:幸运+10)。头箍不能给宠,不能交易,不能修理染色,不过能存仓库(寄存费0)。

  爱琳大陆的子民们,为了得到圣诞老人给的特殊礼物,大家勇敢的向前冲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