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祝全体玩家圣诞快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4 11:33 新浪游戏

  又是一年暖冬,北京的天空还未曾飘起雪花,但圣诞节如约而至,没有丝毫延迟。北京八八科技在这里祝全体玩家圣诞节快乐,收拾这一年的心情,迎接崭新的2006年!

  不知不觉,我们与《江湖OL》相伴走过了近半年的时间。我们在这个虚拟的,而又真实的江湖里相识相知,成为患难知己,也共同体验复杂而宏大的门派之争,我们喜怒哀乐,一切真实得触手可及。与国外不同,对于中国玩家来说,如果说元旦代表着新的一年开始
的喜悦,那么圣诞节则代表的是对这一年的回望,因为还有几天,新的一年就要来临,那么,就用这个节日把这一年还未曾决定的事,未曾完成的事,都完成了吧。

  《江湖OL》在平安夜,圣诞夜两晚,为全体玩家准备了一个特别的节目,就是为所有《江湖OL》中的情侣举行婚礼!火热的报名已经展开,上百位情侣留下了他们的名字和对爱人所说的话。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每对有情人在2005年最后的日子里牵起手。或许在现实中他们互不相识,甚至擦肩而过仍不知道对方是谁,但这并不妨碍他们用手指与对方真挚的恋爱。那么,就让《江湖OL》在2005年的圣诞节,为他们印证爱情!

  无论你是否是参与活动的情侣之一,大家同样可以共同欢聚在这一刻,给他们祝福,也给自己祝福,2005年的圣诞节,我们放下三派所有的恩怨,共同为洁白纯粹的爱情相聚在《江湖OL》!

  再次祝广大玩家圣诞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