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108好汉再聚《水浒Q传》 > 正文
圣诞狂欢论英雄 《水浒Q传》欢乐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4 11:27 新浪游戏

  雪花飘飞,银铃叮当,圣诞佳节又一次翩然而至。相信上千年前的水泊梁山的英雄们定然不知道原来世间还有这样浪漫美妙的节日的,一个年迈的,身手敏捷的,可爱的老人竟然在深夜从他们的烟囱偷偷爬进来,把礼物悄悄放进他们的袜子里……,如果可以体验到这些,那些峥峥男儿的眼神中必然会多一份侠骨柔情吧。

  千年后的今天则全然不同,在轻松愉快的《水浒Q传》里,圣诞老人在平安夜(2005
-12-24 18:00——2005-12-24 24:00)乘着马车满载着礼品,将走访应天府、星秀村、黄泥冈、芒砀山麓、林中小居等等梁山的大小村寨,把欢乐送到每一位英雄的手中……,奇妙的圣诞祝福、充满惊喜的圣诞礼物等待着你,还等什么呢?GO!!!

  1、活动时间:

  2005-12-24 18:00——2005-12-24 24:00

  2、活动地点:

  应天府、星秀村、黄泥冈、芒砀山麓、林中小居

  3、活动奖励

  每个参与玩家均能获得一般奖励,其中1/10的玩家可以获得特殊奖励。

  一般奖励:

  金钱:等级*10

  物品奖励:山水豆腐*10、止血剂*10、金创药*10(以上随机任一)。

  特殊奖励:

  宝宝卡、炼化卡、各种四级星石:天罡星、天机星、天闲星、天伤星、天孤星、天微星、天雄星、天英星、天速星、天捷星、天勇星(以上星石随机任一)。

  具体活动细则请参见水许官网专区介绍www.hero108.com

  超Q的世界、MM的天堂!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制作的目标,《水浒Q传》即将来到您的身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108好汉再聚《水浒Q传》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