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RF圣诞狂欢夜 XBOX360大礼尽情诱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3 16:27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又将是一个狂欢的节日,又将有无数的精彩礼品、美妙祝福!在这个狂欢的节日里,你准备好了吗?


《国度·RF online》画面

  圣诞狂欢夜,RF也疯狂!为了回报几十万玩家对《国度·RF online》的支持与厚爱,RF在平安夜、圣诞节这两天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带给玩家一个激情PARTY!平安夜、圣诞夜疯狂大抽奖,而奖品则是当前最时尚、最珍贵的XBOX360!只要你在平安夜、圣诞节这两天进入《国度·RF online》,就有机会获得XBOX360超级大奖!


《国度·RF online》画面2

  活动时间:平安夜、圣诞节(24日、25日)每晚20:00-22:00;

  活动奖励:

  1)获奖者给予“RF幸运星”称号!

  2)每位获奖者奖励一台XBOX360!

  疯狂节日,疯狂大奖!超级大奖XBOX360,只等你来拿!快来参加吧!


XBOX 360

  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国度·RF online》官方活动页面:http://rf.5u56.com/rf_event/xmas.html

  注:首次“星际第一人”活动中已经获得XBOX360大奖的玩家将不参与此次抽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相关报道
RF携手美媚公会 激情演绎美女救英雄 (2005-12-22 17:19)
国度·RF online倾力打造明星玩家 (2005-12-22 15:35)
RF年末贺岁 范冰冰与你共享圣诞大餐 (2005-12-22 12:05)
RF公测 科幻与机甲风靡三秦古城 (2005-12-21 14:18)
国度RF火爆羊城 周末网吧大型活动 (2005-12-21 11:02)
玩国度《RF》 批量发送XBOX360大奖 (2005-12-21 10:57)
RF公测 游戏5大亮点等你体验 (2005-12-20 15:54)
RF代言人范冰冰,倾情邀你共享虚拟快乐 (2005-12-20 15:53)
北美《RF》发布全新艺术概念画(图) (2005-12-20 14:05)
玩家攻势难挡 《RF》19日再开新服 (2005-12-19 15:0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