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再创绚烂网游文化 真正的“万王”震撼出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3 11:34 新浪游戏

  文化推动着网游,创造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游戏大作。相反的是,从国产网游《万王之王》中延伸出的玄幻巨著《佣兵天下》,却将在2006年掀起网游引领文化的新潮。而继《佣兵天下》之后,真正以《万王之王》的游戏内容为背景,宏大场景玄幻小说,伴随全新的网游《万王之王2》的玄幻大作《king of kings》浮出水面。


KOK2小说封面

  作者说不得大师所写的《佣兵天下》,曾经创下繁体版在台湾连载两年以上,在大陆的简体版将在2006年全部出完。还将参加2006年1月在台湾举办的全球出版盛会这样史无前例的荣誉。而这部《king of kings》更是说不得大师继续提炼《万王之王》中的文化精粹,结合《万王之王2》新的故事元素创造的另一个玄幻神话。

  在《king of kings》的故事中,读者能够看到说不得大师保留下来的震撼人心的场面描写,和绚丽的玄幻气氛。此外,书中的每一场战斗,每一次任务,每一段感情,都被说不得大师赋予了《万王之王》特有的色彩。

  利用所有《万王之王》游戏中的NCP和场景进行故事讲述也是说不得大师的写作特点,在故事中,你会惊异的发现,这些人物曾经真实或者即将真实的存在于某个虚幻的空间,而这个空间,正是你可能寻觅很久的《万王之王2》。无论是想象中还是游戏中,说不得大师都用他史诗般宏大的小说气势感染着你,用曲折的人物经历牵动你的心。

  小说《king of kings》讲述的是几个初入混沌世界的少年,接受锻炼,最后成为史诗般领袖的故事。在故事中,热情善良的碧,冷漠孤僻被赋予战神的迦蓝德等伙伴。参加英雄盛会,前往各种凶险奇妙的地方完成任务。这一主要故事情节和著名网络小说连载《小兵传奇》有相似的妙处。神秘的身世,并肩作战的友情,朦胧却刻骨铭心的爱情;盗贼、战士、神官、复杂的职业人物;凤凰镇华丽的教堂,幽暗迷宫一样的树精部落,艰巨的绿龙任务……

  这一切交织出了《king of kings》独有的让人着迷的世界。

  2003、2004、2005三年以来中国互联网第一玄幻巨著《佣兵天下》,连续53周雄霸2003年全球最大中文网站幻剑书盟排行榜榜首位置,2005年,又连续占据2005全球最大中文网站起点百万读者推荐榜榜首。

  2006年,这部《king of kings》值得每一个拥有梦想,经历过拼搏和奋斗的人拥有。它是《万王之王》的骄傲,是网游的骄傲,更是我们所有曾经并肩作战、相互关爱为梦想个努力的人的骄傲!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游民日志:网游《万王之王2》前瞻 (2005-12-08 10:36)
《万王之王2》正式与《北京卡通》进行合作 (2005-12-02 11:50)
《万王之王2》最新人物设定图公布 (2005-11-18 10:27)
奥申委指定三维图像开发商打造《万王之王2》全新CG电影 (2005-11-17 10:14)
《万王之王2》最新精彩壁纸欣赏(图) (2005-11-10 09:26)
万王之王同名小说给你万王的时代 (2005-11-02 16:09)
《万王之王2》承继历史传承 虚拟世界全新展现 (2005-10-25 09:03)
说不得大师牵手万王之王2 强强联手打造万王文化新内涵 (2005-10-20 09:43)
王者风范的高贵品质——《万王之王2》全新介绍 (2005-10-12 16:1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