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圣诞大联欢 > 正文
街头篮球雪花飘飘 欢度浓情圣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3 11:05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雪花飞舞,穿着圣诞套装、带着雪人面具的玩家,用厚厚的积雪覆盖住篮球,推出一个大大的雪球,雪球上写上——Merry Christmas~!

  官网浓浓圣诞气氛

  当你打开《街头篮球》官方网站(www.fsjoy.com)的时候,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氛!

  游戏更新圣诞版本

  为了迎接圣诞的到来,《街头篮球》在今天更新维护,完成圣诞道具放出,互相赠送道具和部分频道调整三件大事。

  寻找圣诞老人

  12月24日和25日,《街头篮球》中的圣诞老人将在三个游戏区随意进入频道创建游戏房间,房间不设密码,进入的玩家只要回答圣诞老人提出的问题,答对2题以上就可以与圣诞老人进行一场对抗比赛,同时可以获得抽取神秘礼物的机会(www.fsjoy.com/gongce_huodong/gongce_huodong_009.html)。

  快乐圣诞从现在开始,快来浓浓圣诞气氛的《街头篮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圣诞大联欢

 相关报道
如果爱就爱街头篮球 上海MM街头追捧 (2005-12-22 13:08)
天联世纪 《街头篮球》公测突破20万揭密 (2005-12-22 11:28)
《街头篮球》22日推出圣诞新版本(图) (2005-12-22 10:11)
新浪游戏连线天联世纪 《街头篮球》公测人数突破20万 (2005-12-21 17:56)
《街头篮球》圣诞送刺青 充值重要说明 (2005-12-21 11:31)
《街头篮球》六十人决战大浪之巅 (2005-12-21 11:20)
《街头篮球》圣诞攻略 冲值狂赠超炫刺青 (2005-12-20 13:20)
街头篮球流行播报 帽子风格各异 (2005-12-20 11:51)
《街头篮球》大浪淘金发布决战名单 (2005-12-20 10:3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