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RF携手美媚公会 激情演绎美女救英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2 17:19 新浪游戏

  


幻梦蝶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总有一天,我会身披金甲战衣,脚踏七色彩云来解救我的意中人...”

  英雄救美?得了吧~~早过时了!21世纪的今天,我们的美媚公会,不比任何人弱!
她们有能力保护自己,甚至保护别人!

  圣诞节,就让我们的美媚公会激情演绎——美女救英雄!

  为了凸现美媚公会实力,张扬美媚公会魅力,《国度·RF online》与著名美媚公会“幻梦蝶舞”携手,在圣诞节期间大办一场“美女救英雄”活动,让千万男性玩家见识一下RF美媚玩家的风采!

  活动时间:12月23日晚8点开始

  活动地点:苏斯星域,射手星系,克拉族新手城外三十米处;

  我们的GM在回程途中,突遭大批BOSS级怪物围攻,疲累交加的GM能否逃出生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美媚公会的实力!(当然,路过的男性玩家们还请施以援手-___-b)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