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金2》精彩活动 拦截契丹军队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2 17:11 新浪游戏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谁将成为受人敬仰的民族英雄、江湖豪杰?在本次拦截契丹军队的活动中,相信各位身怀侠义心肠的江湖儿女定会奋勇杀敌。在杀敌过程中,各位大侠、侠女们可从来袭的契丹军队身上找到各种珍奇宝物,包括收费后将使用到的游戏点数。

  本次活动无任何等级、正邪及门派的限制。任何玩家都可参加。活动结束后,系统将不再进行杀敌数统计。并删除全部未兑换的“令牌”。活动结束后仍有奖品未兑换的玩家
,可在活动结束后两天内,可通过各门派门口的“神秘信使”兑换。超过兑换时间系统将删除全部未兑换的“头颅”。若玩家在活动过程中出现断线情况,将自动被传送出活动区域。获奖玩家将以大区为单位排出前十名。获奖玩家若提用户资料不详或不正确将取消其资格。所以请参与活动的玩家,保证自身资料的确定性和真实性。

  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性,《网金2》将拦截区域分位6个等级:

  1级至10级

  11级至20级

  21级至30级

  31级至40级

  41级至50级

  51级至65级

  系统将判定各位玩家当前的等级,并将其传送入相应的区域。

  同时为了保证各位玩家能够流畅的享受活动为你带来的乐趣和刺激,《网金2》将每活动区域分为N张一样的地图。每地图满50人后,将把第51名玩家传送至另外一张相应的活动区域。为了保证各位玩家都能正常的享受活动的乐趣与刺激,《网金2》将该活动区域设置为:不能PK区域。购买战争补给:在激烈的战斗中,消耗大量的补给是必然的,玩家可通过在活动区域中的“战争补给商”那里购买所需的补给物品。

  官方将统计出每大区中杀敌数最多的前十位玩家。并以大区为单位排出杀敌数最多的前三位玩家。将其大名永留《网金2》名人堂受万人敬仰,同时将献上丰厚大礼。

  群雄保家国,拦截契丹狗,大型精彩活动,不日推出,敬请期待。更多活动,更多内容,尽在《金庸群侠传2》公测盛世。

  作为本年度最具号召力的正宗武侠游戏,《金庸群侠传2》延续了十年经典的品牌。独特的内外功系统,神奇的领悟系统,诱人的江湖绝学,美仑美幻的中国古典场景,为数众多独具武侠魅力的任务——这就是本年度武侠巨献《金庸群侠传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专区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 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