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EVE新版魅力十足 玩家猜测中文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2 16:49 新浪游戏

  12月16日,欧美抗鼎网游大作eve online的red moon rising版发布后,让本来就不平静的游戏世界里又新增加了许多极为炫目的超级帝国装备。

  

  [象蝴蝶一样的A族战舰]

  

[外号大蜗牛的C族飞船]

  中国的玩家们也开始空前关注这个让人眼馋已久的游戏,甚至迫不及待的在讨论专区对eve进行中文命名。“伊甸”“碎梦”“星际传说”等纷纷出炉,而有人则依据“隋唐英雄传”给他赋予了一个带点中国古典小说味的“宇宙英雄传”。

  

  [C族的巨大战舰]

  

  [A族普罗维登斯级大型货运舰]

  Eve这个让国人期待以久的游戏本月初已经秘密进入汉化阶段,究竟何时让早已手痒的中国玩家玩上这款游戏?我们会继续在第一时间作最新报道。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eve最大的中文站www.eve-china.com的讨乱区www.eve-china.com/bbs/thread.php?fid=18,与众玩家一起发表自己的看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