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什么什么大冒险》发型酷秀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2 16:45 新浪游戏

  酷酷的发型,帅帅的头饰,在这个突出自我,展示风采的网络游戏时代里,谁不想成为酷男靓女?谁又不想张扬个性,追求那闪亮与炫丽装扮?!

  《什么什么大冒险》,一个以网络最流行的文化“BT”为大旗的另类游戏,一款拥有众多创意、创新的Q版游戏,在玩家自由装扮方面更加显示出其独树一帜的特色。漂亮与绚丽是必须的,但更重要的是,使玩家获得了一个尽情展示出另类自我的舞台。

  想一想你在游戏中顶着一个“地中海”的脑门是什么情景吧,嬉皮头又会怎么样?够不够酷!还有那插着两只翅膀的便便帽,看起来俨然是一坨会飞翔的大便嘛,再有既可以用来保护头部、又能拿下来煮饭的铁锅帽…,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BT网游、个性自我,就在

什么什么大冒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什么什么大冒险专区
新浪游戏 什么什么大冒险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