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延续可爱风格的 仙境传说2 > 正文
《仙境传说2》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2 16:29 新浪游戏


初心者

  "拥有无限的可能性与探索心的存在!"

   拥有无限探索欲望的存在.为了达成目标而会使用尝试各种不同的办法,并时常会想去探索新的事物。
   他们所拥有的能力是最基础的.当然这样的能力并不是单纯的行动力,他们也存在着许多特别的技巧。
   初心者并不是唯一的下级职业。

  他们是为了修炼成其他职业而需要的"预备职业"之一。


剑士

   "与剑同行者"

   最原始的高级职业,也是人类历史中最为传统的战斗职业.拥有非常娴熟的战斗技巧.他们拥有强力的打击系技能与防御系技能。
   他们不断锻炼自己,永远追求着"强韧的身体".这种意志让他们站在伙伴身前,用自己的肉体与勇气来超越困难。
   无法想象没有剑士的战斗,他们那种带给伙伴信赖感,以及对战斗的强烈渴求是队伍中最重要的存在。

 


巫士

   "如流水一般的人"

   永远在探求真理,以不变的信念来面对变化不断的事物的人。
   巫士并不会相信自己眼中所见的日常事物。
   他们相信一切事物都是在变化的,并利用这种信念来活用自己的力量。
   巫士的力量根源"信念",比起科学更像宗教的那种崇拜.他们的力量并不能用单纯的知识来理解,有的时候看起来像是骗术。
   巫士最重要的能力就是令人的肉体能力随着状况而变化.这种能力对于敌我双方都是有效的。
   在战场最后奋斗着的巫士们是前方伙伴们所值得信赖的协助者。


兵士

   "科学文明的尖兵"

   与其他种族比起来,身体与精神都处于劣势的人类却是现在大地上最强大的势力,其中原因之一就是他们"想要继续进步的欲望".这种欲望使人类产生了名为"科学"的文明,并让他们的社会急速发展。
   兵士就是代表了人类科学文明进步的职业。
   兵士与其他职业的不同点在于他们使用名为"Dampf Flinte"的机枪来制服敌人.他们能活用所有人类的文明力来压倒敌人.利用果断的判断来进行远距离与近距离攻击的转化。
   站在科学文明尖端的兵士们,或许正是最能代表现在的人类本质的存在吧。


盗贼

   "站在门后的人"

   实际上他们是厌恶人类社会的人.无论有什么样的理由,他们都进行着偷窃他人物品的犯罪行为。
   盗贼职业的存在就如你无法否认自己影子的存在一样,许多人会需要盗贼们的特殊能力,因为可以接到许多任务而有活可干,现在的盗贼正在渐渐增加。
   盗贼的责任就是把对于战斗有利的情报带给伙伴们,并扰乱敌人.此外还可以偷窃金钱与物品。
   熟练使用的话会非常强大,而用不好则会完全没意义的职业就是盗贼.与他们组队的人一定要记住这一点。


小丑

  "绝望深渊中的舞者"

   谁都会有哭泣着度过的夜晚,谁都会为生活而苦恼.谁都需要一个忘却痛苦的逃避所。
   小丑就是为了这种无法逃避的真实所产生的职业.他们在所有人面前都会让自己显得卑下,与所有人亲切相处并以带给他们喜悦为最高荣耀。
   小丑的最大责任就是在战斗中让伙伴们的痛苦与疲劳减轻.不过有时候他们还可以使用毒来令敌人受到致命伤害。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延续可爱风格的 仙境传说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