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手指总动员 《DJMAX》让你舞动你的全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2 16:23 新浪游戏

  《DJMAX》是一款以现代流行音乐为节奏背景的网络游戏,在韩国的帅气音乐的强烈冲击下,一款这样的动听音乐游戏怎么能不让我们心动?是HIP-HOP,ROCK,BLUES,还是JAZZ呢?~请大家伴随我来进入《DJMAX》的音乐世界......

  画面采用了现在所流行的动画卡通渲染技术,背景的动画是通过设定播放的,给人的感觉第一就是街机上面的跳舞机,韩国做的,3个脚2个手的那种,背景动画的风格十分的相似,给人一种十分震撼的感觉;游戏背景动画十分漂亮,色彩亮丽,令人心旷神怡;画面清新,色彩搭配的十分活泼,给人一种玩起来很爽的快感.背景变换的十分谐调,游戏过程相当流畅。.

  

  犹如演唱会般的界面效果 

  

  最IN的DJ女郎陪你一起舞动手指

  

  激情的音乐配合动人的动漫,你心动了吗?     

  

  绚丽的界面现代感十足

  有没有要试一试的感觉呢?~这是一款节奏感十分强烈的游戏,希望那些对自己的手指灵活能力和机变能力还有节奏感超强的DJ们来试一试自己的身手 ,在网络上面还可以和其他的DJ们小试牛刀,十分有竞争能力呦!而且在对战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对方的状态和弹奏的过程,很激烈.而且本游戏也不需要很高的网速,我用ADSL512k的都能顺畅的带起来,所以应该很合适,只不过游戏的更新有点夸张,一更新就10m左右,不过也很快,等多等上5分钟就可以了,所以这个游戏还是十分让人期待的!

  好啦,各位DJ们,让我们期待DJMAX更好的表现吧,还有就是期望能有一个好的代理商来代理这款游戏吧!准备好了吗?赶快来接受音乐节奏的挑战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