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之雄霸天下》新手极速升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2 13:08 新浪游戏

  《江湖OL之雄霸天下》即将震撼登场,重燃三派战火,无时无刻没有战斗发生,小型遭遇战,大型势力战,让每个人充分享受PK乐趣!

  对于刚刚踏入江湖的新手来说,你是否也想尽快融入到庞大的战争中去,身入千军万马,挺身仗剑杀敌?《江湖OL之雄霸天下》将大大提高9至55级怪物的经验,让你不必再经历漫长的成长阶段,自已的等级及经验极速提升,轻松步入高手行列不费吹灰之力,并轻松
参与到三派对战中去,以最短的时间踏入战争中心----归乡谷,过早的体验到《江湖OL》精彩内容:三派势力“抢镇”的乐趣当中!

  作为一款以恩怨为主线的武侠类游戏,战斗才是最精彩的部分,与其他

网络游戏不同,枯燥的练级打宝并不是主要的内容,特别是在前期,怪物难度过大升级缓慢可能会让很多玩家经历一个漫长的成长过程而无法体验游戏的真正乐趣。而提高前期怪物的经验,正是为了简化这一过程,让更多的新玩家能够在短暂的熟悉期后,迅速融入到无尽的战争中去,体验PK快感,感受杀戮江湖!

  《江湖OL之雄霸天下》岁末强势推出,无限精彩内容等你来体验,在享受一段轻松的新手阶段之后,带你进入正、邪、魔世代的恩怨和浩大的战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