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圣诞大联欢 > 正文
《飚车》三大活动邀请所有玩家共度圣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2 10:42 新浪游戏

  圣诞节的到来,为飚车世界中增添了不少喜庆的气氛。无论是礼品新车G99,还是那白雪覆盖的街道、张灯结彩的圣诞树,都融入在玩家的心里。就在这个西方盛大的节日里,《飚车》精彩连连不断,线上线下共三大活动邀请所有玩家共同狂欢!

  1.活动名称:圣诞树下的GM

  时间:12月24日、12月25日

  内容:在A区、B区各2名GM,随机在圣诞树下,让玩家寻找,最先找到GM并碰撞挑战GM的玩家将获得圣诞礼物(奖励),并可说一句祝福语让GM做全服公告。

  活动奖励:找到GM的玩家可获得20000CT币

  参加方式:在线玩家

  活动地点:所有服务器的追逐疾风,若没有追逐疾风的服务器则在小试牛刀中进行。

  2.G99温馨祝福大搜集

  时间:12月24日、12月25日

  内容: 活动时间内,GM在冠军赛道内开设房间(人数限制为2人,包括GM),人满后,参赛玩家(限G99玩家)可说一句祝福语(限16字,GM需截图),GM记录祝福语后,会以全服公告的形式公布玩家祝福。同时请玩家离开房间,由下一位玩家进入。

  在收集到的祝福中,将选择出最有心意、最具风格的祝福语,该祝福语将有机会 制作成模板供所有玩家使用。

  活动奖励:每位来参加活动的玩家发放10000CT币;大奖玩家奖励:500000CT币;

  参加方式:拥有G99车辆的玩家;

  活动地点:所有服务器的追逐疾风,若没有追逐疾风的服务器则在小试牛刀中进行。

  3.Intel论坛抢楼

  时间:12月21日~12月23日

  地点:论坛的Intel专区

  内容:A。12月21日~12月23日每天不定时的由斑竹会发出以《奔腾之心 极速Intel》为 主题的活动帖子。

  B。第1个回贴(沙发)以及第11回贴(第2页楼顶),并回答正确即视为优胜,获 得规定的奖励。如回答错误,则以此类推,滚动至21楼(第2页楼顶)、31楼(第 3页楼顶)、41楼(第4页楼顶)等特定楼层,直到正确答案出现。

  C。每一道问题都会有标明的奖励级别。玩家枪楼成功并回答正确即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分类 奖品 备注

  特等奖(1名) Intel主题书包一个

  一等奖(2名) Intel主题帽子一个

  二等奖(6名) 10W ct币 奖励

  三等奖(12名) 5Wct币 奖励

  圣诞活动三响炮,炮炮都精彩,相信会带来充足的欢乐气氛!丰厚的奖励,圣诞的气息,让我们在这平安的节日里一齐狂欢吧!

  与人

飚车,其乐无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飚车专区
新浪游戏 飚车论坛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圣诞大联欢

 相关报道
再赴首尔最后磋商《飚车》上海地图细节 (2005-12-21 16:57)
《飚车》大富豪玩家applemm访谈 (2005-12-21 14:52)
《飚车》玩家挥洒2706万游戏币购的圣诞夜降雪 (2005-12-19 17:43)
《飚车》米其林杯精英邀请赛落下帷幕 (2005-12-19 15:02)
《飚车》圣诞版甲壳虫跑车引发玩家抢购狂潮 (2005-12-16 15:48)
引燃你的心动 12月14日《飚车》圣诞神秘礼盒惊爆开启 (2005-12-13 16:55)
披战袍征韩国《飚车》第二届国家队选手出炉 (2005-12-13 15:58)
《飚车》米其林杯精英邀请赛赛程出台 (2005-12-13 14:4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