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定心丸:盛大休闲游戏策划大赛前期投稿有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2 10:02 新浪游戏

  2005年12月15日,盛大主办的全国性游戏征文大赛(5min.sdo.com/)作调整,大赛名称改为:盛大第一届全国休闲游戏策划大赛,投稿截止时间从2005年12月15日延长至2006年1月30日,同时大赛命题要求也作了修改,详细情况请见大赛调整公告(5min.sdo.com/docc/news_detail.asp?id=13)。

  此前的大赛为五分钟休闲游戏攻略征文大赛,参赛者只要提交对现有五分钟游戏的深
度攻略文章即可,而大赛调整后,参赛者必须提交的是原创的休闲游戏的策划案。为了帮助非游戏专业人才参赛,大赛方网站提供了一个简要的策划案模板(5min.sdo.com/word/moban.doc)供参赛者参考。针对大赛的调整,许多在2005年12月15日(含15日)投稿的参赛者纷纷发来咨询邮件,询问以前参赛作品的有效性,以及在评奖过程中,是否会重点照顾2005年12月16日后的休闲游戏策划案。

  对于参赛者的疑虑,我们在此郑重声明:2005年12月15日,含15日的游戏攻略征文为有效参赛作品,在评奖过程中会受到公平有待;此外,凡是在2005年12月16日后投稿的,必须为休闲游戏策划案,此阶段提交的游戏攻略征文则视为无效参赛作品。请所有关心盛大休闲游戏策划大赛的朋友相互转告。

  本次大赛将为有专于游戏事业的朋友提供一个进入盛大,进入游戏产业的宝贵机会,对于参赛者,我们看重的是热情、潜力,并非一定要求有能够投入实际开发的休闲游戏策划案;欢迎各位踊跃投稿(Games@snda.com),争夺我们的游戏主机至尊大奖(5min.sdo.com/docc/huodong.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