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 正文
SOS圣诞版降临到计数 新地图即将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2 09:25 新浪游戏

  《SOS》圣诞新版即将在明天登录广大玩家的桌面。届时玩家除了能够为自己心爱的角色,穿上阿罗伦独特的可爱校服外,还能用上哈里波特最喜欢的魔法棒,各种丰富多彩的圣诞服饰也将大大丰富玩家们的衣橱!

  伴随新版本一起出现在玩家面前的还有圣诞主题地图,新地图将一改原有万圣节、植物园、校园三大主题的神秘与有趣,而着重突出喜庆的气氛,以此迎接一年一度的浪漫的
白色节日——圣诞节,希望玩家们在圣诞节中都能得到幸福。

  新版本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对游戏中角色能力值做了平衡性调整,普通角色默认服装为“阿罗伦校服”默认武器为“魔棒”,原有武器“冲锋枪”“狙击枪”“霰弹枪”分别改名为“飞天猪”、“大力猪”、“胖胖猪”,外观也进一步的修改成可爱风格,增加了额外的圣诞套装、圣诞袜等圣诞道具。

  另在圣诞节这一天,《SOS》还将推出“乐翻天”系列活动!为节日中的男女玩家助兴。此次活动的头等大奖奖品将是史无前例的一台SONY高端笔记本,相信无论是在学校奋发学习的学子们,还是每天辛勤工作的上班族,都会渴望自己能得到这么一个时尚又实用的移动信息处理平台。除此之外,更多许多现金大奖等着玩家们亲自来领取!关注《SOS》圣诞相关活动吧!SONY时尚笔记本将只为你而准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