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圣诞活动 22日搜寻行动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1 17:49 新浪游戏

  紧随《虚与实》的更新脚步,一年一度的圣诞佳节,即将满载祝福来至玩家身畔。就在节日前夕的23日,《天堂》将再启一组网通新服——11F依斯蒂,让更多玩家充分体会到新版天堂的欢愉。随新服开启,《天堂》运营团队更准备了多组精彩活动,助玩家轻松成长。

  当然,以上活动可不计入“圣诞”活动之列,就在2005年的圣诞节前夕,《天堂》还替各位玩家准备了精彩的“圣诞狂欢”会,届时,玩家们还能加入圣诞搜寻行列,在《天堂
》展开寻宝之旅!

  圣诞搜寻一:寻找圣诞老人

  要是圣诞老人给绑架了,圣诞节自然要逊色不少。遗憾的是,这样的“惨剧”竟真的发生了!这会难倒《天堂》勇士吗?12月22日以及23日两天,寻找圣诞老人活动,将分别在各组服务器内展开。届时,《天堂》使者GM,会为玩家们带来线索。通过冒险考验,最终的幸运玩家将得到神秘礼物!

  (有关各组服务器的活动安排,请点此链接查看。)

  圣诞搜寻二:寻找圣诞袜

  相信玩家们都听过“圣诞袜”的传说,圣诞夜那天,将袜子挂在屋内,圣诞老人就会趁着夜色把礼物藏入袜中。在我们熟悉的《天堂》,也有这么一位圣诞老人,可惜的是,这位圣诞老人却是马虎的“圣诞妖魔”,就连为孩子们准备的圣诞礼物“绿袜子”也不慎丢失。据说,只要玩家帮他找到10个“绿袜子”,便可同他交换装有神秘礼品的“红袜子”。这样的机会,可千万错失不得!

  活动时间:2005年12月23日~12月29日。

  活动服务器:除23日开放的新服11F外,全服举行。

  (有关活动方法,请点此链接查看。)

  除了开放圣诞搜寻任务外,在圣诞节期间,《天堂》本身也将被浓浓的节日氛围所环绕。您不仅能在天堂的各个村落中发现圣诞树的踪迹,说话岛的潘多拉女士也会换上迷人的圣诞衣。所以,懂得情调的诸位天堂子民们,千万别错过这样的好机会,留下您在《天堂》过圣诞的美好瞬间吧!

  最后,感谢各位玩家给予《天堂》的厚爱。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论坛

 相关报道
怀旧还是惊喜?3D时代玩味2D精品《天堂》 (2005-12-21 14:02)
天堂《虚与实》更新在即 新、老服掉宝陡增 (2005-12-13 11:30)
天堂主题网吧东北、华北大募集 (2005-12-09 12:55)
天堂《虚与实》体验活动开放 网通新服23日推出 (2005-12-08 17:00)
过考验赢厚礼!殷海萨的祝福洒向《天堂》 (2005-12-01 10:46)
台湾《天堂》开新服 移民活动再登场 (2005-11-22 17:33)
新版天堂指日可待 《虚与实》畅游包月产品包即将上市 (2005-11-22 17:00)
天堂《虚与实》体验活动将启 体服账号领取说明 (2005-11-17 09:1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