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国度《RF》 批量发送XBOX360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1 10:57 新浪游戏

  


XBox36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XBox360贬值了吗?——没有!据传国内XBox360售价已达2万元!

  XBox360没有贬值?——可为什么《国度·RF online》毫不珍惜,玩RF就送XBox360!

  国度·RF online震撼公测,开服之际,几十万玩家疯狂冲进服务器,创造了每秒钟1万次登陆请求的网游奇迹!而幸运儿也就在此时诞生——首批XBox360大奖得主!(15日当天的XBox360大奖得主请至官方活动页面查询)

  下一批的XBox360,花落谁家?一切尚未有定论,只以成败论英雄:圣诞节将至,我们的第三波活动即将展开!在平安夜和圣诞节这两天,我们将在所有登陆在线的玩家中随机抽奖,获奖幸运儿也会获得XBOX360巨奖!

  你也想做幸运儿吗?快来参加RF精彩世界吧!

  注:奖品外观以实物为准。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官方活动页面:rf.5u56.com/rf_event/rfbtall.html


Xbox360全球首卖 电视游戏进入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相关报道
RF公测 游戏5大亮点等你体验 (2005-12-20 15:54)
RF代言人范冰冰,倾情邀你共享虚拟快乐 (2005-12-20 15:53)
北美《RF》发布全新艺术概念画(图) (2005-12-20 14:05)
玩家攻势难挡 《RF》19日再开新服 (2005-12-19 15:03)
国度·RF online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2005-12-19 11:01)
1秒1万次:RF创造网游奇迹 (2005-12-19 09:48)
玩家火爆热情冲开RF新服 (2005-12-19 09:46)
广东电信携韩国游戏杀入网游 5000万元试水 (2005-12-16 14:4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