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海之乐章 另类航海的舞台 > 正文
海之乐章:和雪人一起过温馨圣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1 09:46 新浪游戏

  平安夜圣诞节,这么浪漫而又多情的日子一年只有一次,怎能轻易错过呢?

  不管你是快乐的单身汉,还是热恋中的情侣,抑或是朋友圈中的红人儿,都应该抛弃工作、甩开一切烦恼好好地让自己快乐一下。

  所以,当你为了圣诞的烛光晚餐排队等坐时;当你累了回到家又无法入睡;当你孤
单一人想要热闹时,来我们的海之乐章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吧!

  《海之乐章》为玩家朋友准备了别具一格的圣诞大餐,可谓精彩纷呈!

  圣诞场景:除了游戏的场景飘着皑皑白雪,到处盈满着节日温馨的气氛外,闪烁着各色光芒的圣诞树为你点亮回家的梦!

  圣诞活动:寒冷的冬天,被雪人欺负,滋味可与众不同哦!《海之乐章》专设打“学人怪”活动。这一活动的致胜法宝是:第一要狠心,不要看到白胖胖肉呼呼的雪人就下不了手;第二要和朋友一起参加哦,因为雪人外表善良,实际凶狠万分,最重要的是快乐和朋友一起分享;最后,就需要你的聪明脑袋临场发挥就可以了。

  打“雪人怪”会掉雪人套装碎片,集齐全部碎片便能换取到一套雪人套装,穿上它,你便可以变成雪人,去戏弄你的朋友了。

  在《海之乐章》中过一个温馨蓝色的圣诞节,和雪人一起闹腾雪夜,向朋友传递祝福的话语,给你的每一个游戏知己送去问候,这样完美的节日大餐就在《海之乐章》,赶快加入我们吧!

  我的海洋,我做主——寻宝贸易大航海尽在海之乐章!

  客服电话:0592-5291398 5391818

  《海之乐章》全国公测,官网免费申请账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海之乐章 另类航海的舞台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