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又获大奖 运营商竞相争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1 09:45 新浪游戏

  近日,由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国内首款全3D历史玄幻民族网游——《大唐风云》喜报频传。在继入选新闻出版总署“2005中国网络游戏出版工程”后,12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分会召开的“2005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上,《大唐风云》被评为“2005中国游戏行业年度最受期待的四大网络游戏”之一,天畅科技CEO郭羽,也因在全3D民族网游领域的突出表现被评为“2005中国游戏行业年度新锐人物”。

  消息一传出,之前未与天畅接触的运营商也都纷纷联系,与之前就一直盯着该游戏的运营商一起,争夺《大唐风云》的代理权。这就如一家运营商所说,在入选“2005中国网络游戏出版工程”和“2005年度最受期待的四大网络游戏”中,只有《大唐风云》还没有最终确定运营商。在国内游戏市场优秀游戏资源极度匮乏的情况下,《大唐风云》这样一款仍“待字闺中”的优秀民族原创3D网游显得弥足珍贵,也是运营商难得的机会。

  更难得的是,《大唐风云》的开发商已为运营商运营游戏做了大量的前期铺垫工作。比如游戏《大唐风云》漫画大赛的举行,《大唐风云》同名小说的出版、国内首套网游邮票以及首期十万套的浙江电信“大唐风云”校园电话卡的发行,再配以持续的在各传统媒体和各大游戏网站的游戏内容与新闻宣传。使《大唐风云》在国内游戏业内和游戏玩家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

  此外,在12月12日,天畅科技宣布与绿盛集团结成战略联盟,绿盛集团将把《大唐风云》的游戏形象,游戏logo和官网等,作为其新推产品“QQ能量枣”的主体形象。除3000万只包装袋外,绿盛集团正在向全国几乎所有的大超市内推开以《大唐风云》为主体形象的“QQ能量枣”促销地堆和促销海报,并计划在近3个月内在全国投入3000万元的户外广告、电视广告和平媒广告等进行推广。这样的合作,使《大唐风云》的游戏形象将很快地渗透到了每个人的生活中,在为运营商运营《大唐风云》节省大量宣传费用的同时,也使得运营商在今后的游戏推广中,能够事半功倍。

  天畅科技的这些努力,使网游《大唐风云》虽然剑未出鞘,但早却已声势在外。在google收索中,有高达1,490,000项符合《大唐风云》的查询结果,而其官网注册的游戏公会会员就达到了近10万人。

  因此,在运营商眼里,《大唐风云》成为了一个香馍馍。各地的运营商蜂拥而至,开始与《大唐风云》开发商进行游戏的运营合作洽谈。

  开发商天畅科技认为,《大唐风云》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原汁原味的国产网络游戏代表作,特别是在经过两次成功的玩家技术封测后,游戏的技术和内容得到了参与测试玩家的一致好评。因此我们在寻找运营商时,非常的谨慎。我们希望能够找到一家最合适的运营商来运营该款游戏,共同打造国产原创网游的辉煌明天。

  运营合作热线为:0571-28926856

  email为:service@fyplay.com

  联系QQ:10095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