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EVE新版本惊现游戏史上火力最强武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0 17:38 新浪游戏

  12月16日,Eve online 向世界玩家推出了免费下载资料片Red Moon Rising,更加提高了游戏可玩性、兼容性。

  “红月升起”版新增的众多格斗“战机”、肉盾“母舰”和boss级“巨舰”中,最让人恐怖的要属每个种族各不相同的四款顶级战舰——“泰坦”(Titans)了。

  

  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四个最长达20公里的大家伙和普通的战舰的悬殊对比。而这样的恐怖级豪华巨舰的火力也是极为强悍的,它可以同时装备数种几十倍于普通攻击的“旗舰级”雷射炮。即使面对一群普通战舰也能让对方在数秒内灰飞烟灭。

  过去在茫茫宇宙中,玩家需要找到能迅速穿梭其中的特殊位置——“星门”。拥有“泰坦”后,整个战队都可以利用它制造的“超时空传送门”在各星系间肆意奔走,可谓具有了神一样的超级能力。

  为了整个团队的荣誉和绝对实力,游戏中各种有企图心的工会都已迅速召集所有成员,分别发配各种任务、准备数种材料,甚至高达300亿的游戏币。据称即使由实力最强的几大军团来打造这样一艘具有领袖级标志的“泰坦”战舰,其最早出炉时间也要在几个月后。

  

  相比其他三大种族,最民主的Gallente族泰坦的攻击力更是被强化。每升一级攻击力就提升5%,能操纵的无人巡航战斗机数量也增加5个。

  

  

  在当今充斥着刀枪棍棒等原始冷兵器的纷繁网游里,eve online拥有的超核能武器所展现出来的巨大破坏力也是达到了游戏史上的颠峰。

  相信不久的将来,拥有了这些超级武器的帝国之间,势必会引发更大规模、更高等级的战斗。宇宙的格局也会随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同时,“红月”已经能够显示包括中文在内的所有玩家发出的文字。Red Moon Rising究竟还有什么其他震撼功能,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系列报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