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108好汉再聚《水浒Q传》 > 正文
水浒新战场新英雄大赛即将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0 16:44 新浪游戏

  《水浒Q传》封测至今受到了广告玩家的热烈欢迎,许多玩家通过Email,论坛留言,参加找bug大赛等各种方式对游戏提出各种建议,感谢大家各位玩家朋友,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和我们并肩站在一起,为了《水浒》的日臻完美努力着,《水浒Q传》是光通的,同时也是大家的,因为每一分每一点的进步都是玩家们参与的结果。

  为了让《水浒Q传》更加完善,为了让玩家朋友们玩到更好的游戏,提前体验到更多
的游戏乐趣,也为了给玩家朋友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我们将于12月23日晚20:00—22:00举行“新战场,新英雄”大赛活动,届时,我们将开启一个新的服务器(此服务器暂时仅用于举行活动,不用于新手登录练级使用)作为此次大赛的战场,水浒、宋江、卢俊义服务器的玩家可在此期间登录新服,进行冲击比赛。比赛结束后,我们会按照各服务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数多少以及冲级速度的快慢来累计分值,给予不同奖励,奖励在原服务器实现。

  奖励一:

  分值最高的服务器奖励3小时双倍时间;

  分值其次的服务器奖励两小时双倍时间;

  分值最少的服务器奖励一小时双被时间;

  奖励二:

  两小时内达到10级人数最多的服务器奖励2.5倍装备爆率2小时;

  两小时内达到10级人数其次的服务器奖励2倍装备爆率2小时;

  两小时内达到10级人数最少的服务器奖励1.5倍装备爆率2小时;

  体现真正的个人实力,谋求全服务器人的福利,“新战场,新英雄”邀您参加!!!

  注:具体参赛规则,奖励措施及办法,请留意21日《水浒Q传》官网及各大媒体信息。

  超Q的世界、MM的天堂!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制作的目标,《水浒Q传》即将来到您的身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108好汉再聚《水浒Q传》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