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108好汉再聚《水浒Q传》 > 正文
水浒Q传玩家资料全部保留 封测内测顺利对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0 10:34 新浪游戏

  自光通公司推出全新的Q版网络游戏水浒Q传》后,它以卡通绚丽的游戏风格、情节曲折的故事背景、精彩纷呈的帮派家园系统、卡通可爱的宠物外形、值得珍藏的道具图鉴、亲切体贴的帮助系统和精美生动的场景动画吸引了国内无数Q版网游迷挑剔的目光。

  目前《水浒Q传》正处在火爆的封闭测试当中,上千位玩家参与了我们的封闭测试,各位玩家的热情参与与鼎力支持,让我们很受鼓舞,十分感谢热情的玩家支持《水浒Q传》。

  在封闭测试阶段,大家在积极参与“找bug,赢大奖”活动中积极配合我们找到了部分bug,并且给我们的《水浒Q传》提交了许多有关游戏平衡性的建议和意见(比如可以骑宠、目前游戏中各职业的平衡性、赚钱途径等等),“水浒项目组”为了在今后能让大家在今后的版本中玩到更丰富的游戏内容,为了让大家能得到更大的游戏乐趣,增加了内测前的准备工作,同时在广大玩家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决定将封闭测试延续到2006年1月7日对外内测开始,届时封测帐号将可以继续使用,帐号内的全部数据将被保留到对外内测结束。我们会在这段时间内更好的采纳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好让大家将来能体验到一个更体贴玩家、帮派家园系统更完善、服务质量更好的《水浒Q传》。

  在这段延长的封测时间内,我们仍然将举行一系列线上线下精彩活动来报答热情的玩家,同时提醒大家保留好自己手中的封测帐号,我们将作为换取内测帐号的依据,感谢大家的厚爱,请大家继续支持《水浒Q传》,请相信《水浒Q传》会越来越精彩!

  光通公司水浒项目组

  2005年12月19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108好汉再聚《水浒Q传》

 相关报道
《水浒Q传》内测帐号发放结束倒计时 (2005-12-19 15:33)
水浒封测帐号第二次发放再掀高潮 (2005-12-16 09:41)
跟踪报道光通邀请您与GM一起玩水浒Q传 (2005-12-13 17:22)
水浒Q传第二批封测帐号火热放送 (2005-12-13 17:21)
光通出钱邀请您与GM一起玩《水浒Q传》 (2005-12-13 09:54)
寻小泉、灭倭寇活动现场报道 (2005-12-12 17:14)
《水浒Q传》致封测玩家公告 (2005-12-12 17:12)
水浒Q传封闭内测火爆进行中 (2005-12-09 17:0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