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黄金服务器战鼓彻天 奋战BOSS精彩连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9 17:44 新浪游戏

  “界牌关BOSS刷了!”,“好多怪啊!赶快过来支援!”随着聊天频道里密密麻麻的战报信息,在早已知道今日将举办雷泽神的魔变活动的黄金服务器-“灵隐”一下沸腾了起来。

  人流从各大练级地点逐渐向界牌关流动,还没到界牌关,就发现路上都刷新了一些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怪物,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一路上拦截的怪物根本挡不住玩家们前
进的步伐。到达界牌关,五路神和巡海神矗立在一群实力卓越的怪物中间,一些服务器排行榜上的绝世强者已经与BOSS开战了!奈何人少怪多,情况堪忧!在五路神和巡海神周围,还有地天吴、狼窟老妖、沙石老怪等诸多小BOSS护法,战况似乎并不理想。

  随着从各方赶来的玩家支援,整个界牌关的形势逐渐的偏向了玩家一方,在玩家们的誓死抵抗下,那些潮水般的怪物被一一消灭,只剩下五路神和巡海神两位孤单的神了。双拳难敌四手,即使是神,也难敌玩家们的围攻。尽管玩家们付出了极大的伤亡代价,最终还是让两位BOSS倒在了脚下!

  界牌关战火刚熄,太虚幻境战鼓又起!估计是这次怪物的袭击的援军见界牌关五路神和巡海神不幸阵亡,转攻向防守薄弱的太虚幻境,幻灭妖姬、护兽统领、血池鬼道、狼窟老妖等等众多的BOSS在庚辰的带领下,以惊人的数量,将整个太虚环境闹的鸡犬不宁!接到太虚幻境出现异常的玩家们立刻前往,这里的战斗比前面击杀五路神和巡海神要简单的多,比预期的怪物实力要显得特别的弱,或许,这正是暴风雨来的前奏吧!

  “雷泽神及其妖魔大军已经杀来,出现在穿云关绿晶区及黄晶区,为了天下万物苍生,众英雄快快前去降妖伏魔。”——果然!警报再响,封神大地的最强BOSS雷泽神登场了!雷泽神乃上古之神,因盘古开天地之时吸收了天地阴气,元神内藏着先天的魔性。只因元神与躯体被上古众神封印且分藏各地,千万年来,三界相安无事。近日,雷泽神的元神及躯体都神奇的消失了,竟然躲在了灵清境内合而为一,变得嗜血成性,而后盘居九龙岛,仙界众神几度前往降伏,都惨败而归,仙界众神已无计可施!如今雷泽神重现人间,玩家们将面临着超难度的挑战!

  玩家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赶到了穿云关,这里已经是战火连天,空中飞舞的凤凰与道士释放的火轮映出了满天红光,狂战士高举战斧,裂风斩直逼雷泽神!邪灵术士也来了,长剑出鞘,万蛊噬天!商朝和周朝的玩家们在BOSS入侵期间,放下了阵营之间的彼此隔阂,携手合作,誓要将雷泽神消灭!雷泽神的攻击非常强悍,拥有整个封神最强大的群攻技能——“雷神之怒”,每发此一招,必定又预示着部分玩家的壮烈牺牲。尽管伤亡惨重,但这丝毫不能阻挡玩家们的热情!雷泽神的生命正在一点点的消逝,每消逝一点,玩家们的心就更激动一分。整个战斗长达1个小时之久,在上百名玩家的努力下,雷泽神也魂飞魄散,留下了一地的黄金装备!

  活动结束了,玩家们还在回味着刚才壮观的场面,更有大部分玩家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不小,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黄金装备。下一个将举办雷泽神魔变的服务器是谁呢?别着急,留意官方公告,说不定下一个就是您噢,准备接受挑战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