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十年铸剑 目标《傲世OL》20日亮相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9 17:17 新浪游戏

  滚滚长江东逝水,

  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

  杨慎的一首《临江仙》令人感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英雄辈出,令人心醉。

  中国历史上的三国时期,因其复杂多变的动荡局势,层出不穷的英雄人物,后又经小说、电视、游戏等形式的传播,而被人广为传颂,其中的英雄人物更是耳熟能详。

  作为国内投资最大、研发周期最长的网游巨篇,《傲世Online》将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三国时期,通过细腻写实的游戏画面,恢弘深厚的游戏内涵以及强大的自主游戏引擎向玩家展现了一幅气势磅礴的史诗画卷。游戏中的英雄系统、战场系统等可以令玩家与历史英雄为伍,亲历经典战役,将多姿多彩的三国乱世真实再现于游戏中。

  12月20日,经过四年的等待,《傲世Online》终于同玩家见面,正式内测。欢迎大家进入《傲世OL》的世界,尽情体验原味三国的魅力,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次内测,开放内容如下:

  1.开放职业:3个,分别是武将、弓手、女侠;

  

新浪游戏_十年铸剑  目标《傲世OL》20日亮相内测
新浪游戏_十年铸剑  目标《傲世OL》20日亮相内测
女将技能
弓箭手技能

  2.开放国家:2个,分别是“魏国”和“蜀国”;

  

新浪游戏_十年铸剑  目标《傲世OL》20日亮相内测
新浪游戏_十年铸剑  目标《傲世OL》20日亮相内测
魏国城市外景
魏国城市内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十年铸剑  目标《傲世OL》20日亮相内测
新浪游戏_十年铸剑  目标《傲世OL》20日亮相内测
蜀国城市外景
蜀国城市内景

  3.开放地区:包括8个地图;2套新手地图以及地下城关卡、矿洞场景等;

  4.开放地域:包括“中原”和“南方”2种地域;

  5.基本系统:PK系统、经验值相关、技能的学习和升级、比武系统、打造和道具优化系统、宝石和镶嵌系统、骑乘系统、摆摊系统等;

  6.高级系统:摊位、镶嵌、合成打造系统改版、灵魂系统、帮助系统、乘骑战斗、离线信息、套装系统、声望系统;增加傲世斩(怒气)系统、宝箱系统、怨灵系统(基本功能)、符咒系统等;

  7.基本社会系统:聊天高级部分、帮派、国家基础;

  8.高级社会系统:竞技系统第1阶段(有2个配套场景支持);

  9.基本活动系统:部分(挖矿),回收技能点和属性点的设计。

  《傲世Online》内测相关须知:

  一、客服相关

  客服电话:(8610)82306868、82306610

  客服信箱:fodonline@objonline.com

  客服论坛:bbs.fodonline.com

  二、官方网站

  《傲世OL》官方网站:www.fodonline.com

  《傲世OL》官方论坛:bbs.fodonlin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骄II62种子技能开放 回归玩家攀新高 (2005-12-16 17:04)
目标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招聘 (2005-12-14 11:33)
目标软件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2005-12-08 18:20)
目标软件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2005-12-08 17:29)
《天骄II》全国帮战1/3晋级名单公布 极品特材送出 (2005-12-06 17:19)
《天骄II》三大BOSS揭密之:人形怪邵讳 (2005-12-02 11:37)
目标软件10年庆典 玩家祝福语集锦 (2005-12-01 09:09)
前所未有 《天骄II》6种稀有坐骑曝光 (2005-11-30 15:2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