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大奖网游eve独具亲和魅力 平民配置让玩家爽到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9 16:52 新浪游戏

  自从2003年,EVE online出世不久,就以前所未有的姿态一举拿下“PC Gamer年度网络游戏奖”、“Play杂志年度游戏奖”、“Game Revolution杂志编辑最佳选择奖”、“Game Spy年度最佳游戏画面奖”、“RPG Vault年度最高图像成就奖”、等五个专业奖项,横扫欧美网络游戏市场。

  

  

  时过境迁,eve仍数周蝉联最新mmorpg最受欢迎网游榜首,其游戏的前瞻性领导地位有目共睹。除了拥有精美的画面、恢弘战斗场景、高度自由的秩序、世界最高在线单服人数等傲人气质外,eve online史无前例的低端的配置要求更让人折服。

  

  eve最低配置:

  CPU:PIII - 450 MHZ

  内存:128M(2000/XP系统则256M)

  最低硬盘空间:1GB

  网络:56K modem

  操作系统:Win98/2000/Me/XP

  DiretX9.0

  显卡:GeForce 2 及以上, ATI Radeon 7200 及以上。

  最低屏幕分辨率:1024x768.

  [插入图片eve1219-4]

  12月15日,这样一款独具高贵气质而又不失平民作风的网游大作,推出的最新版“红月升起”里新增了何种震撼装备,中国玩家和外国玩家间有何互动?请继续关注我们的连续报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