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DJMAX》让玩音乐 如此简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9 16:32 新浪游戏

  本人酷爱音乐,不管是生活中还是网络。国内的音乐类游戏也玩了不少,最近经朋友介绍,接触了一款听说已经风靡海外好几年的音乐游戏——《DJ MAX》。

  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进入游戏,首先就被亮丽的游戏画面,金属感十足的操作界面所吸引。游戏大量的光影效果给我视觉带来了很大的冲击。游戏主界面富有现代气息,各种眩目的光影烘托了动感刺激的音乐氛围。部分歌曲带有的背景动画居然具有宫崎骏动画般细腻柔和感觉。对于热爱动漫的年轻人,我的眼睛为之一亮。

  《DJ MAX》》为玩家准备了2种键位模式:5键是为新玩家设计的,难度相对较低。7键是为中级玩家设计的,需要同时控制7个键,难度相对较高。系统为2种模式分别设置了2套默认键位,同时也和允许玩家自行设置。

  

  5键默认键位

  

  7键默认键位

  一天玩下来,发现DJ MAX的操作系统要对比市场上同类型音乐游戏操作功能要完善的多,游戏本身准备了2种键位模式,迎合了不同层次的玩家的需要。并且DJ MAX可供玩家自行设置按键,较之其他游戏固定的一套键位要显得更友好。人性化的设计,让初级玩家也可以轻松上手,我现在把这款游戏介绍给大家,相信它一定可以可以给热爱音乐的朋友带去的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