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仙境传说》河北专区—给网通玩家们的圣诞礼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6 17:25 新浪游戏

  2005年的圣诞节就快要到了,《仙境传说》网通新区——河北专区也将于12月23日12:00盛情开启,河北专区的开放将是送给广大网通玩家们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河北专区服务器架设在河北网通骨干网,为网通用户提供更好更流畅的网络环境。从开放之时起开启整整三个月的1.5倍经验狂欢(爆率仍为1.25倍)。取消了克瑞米卡片、蝴蝶翅膀,苍蝇翅膀的价格提高;新增回城卷轴取代蝴蝶翅膀。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去收这份丰
厚的礼物呢?

  河北专区届时将运行当前游戏的最新版本,让我们在新环境的同时可以体验到光影之都的新任务、新技能、新道具、新怪物以及新系统给我们带来的乐趣。

  另外,河北专区还支持全新的计费系统,让你感到更贴心实惠。而且,从现在开始你可以通过家族召集令申请仙境家族,把昔时的好友、曾经深爱的人儿、以及更多和你一样热爱RO的新朋友聚集起来,一起来参加新区的丰富的线上活动!你更可以参加“河北网吧总动员”系列活动,赢取更多的礼品,向RO运营团队提出你宝贵的意见。

  新生世代为广大的RO玩家们带来一片纯净的天空,你渴望一个公平、平衡的环境,面对曾有过的快乐和回忆,面对即将开放的河北新区,你还会犹豫吗?

  (记者团·小夜利莎)

  河北专区更多详情查看>>>

  ro.sdo.com/project/1207/index.htm

  12月23日12:00,《仙境传说》河北专区盛情开放,所有网通用户与您相约河北专区!届时,为玩家奉上精心准备的活动大餐也将同步奉上,包括:波利大献礼;谁是新人王;英雄排行榜;光芒收获祭;gm打铁铺;基地寻宝之冰雕玫瑰;基地寻宝之神秘宝箱;勇夺MVP等。

  预知《仙境传说》河北专区的最新动态,请各位玩家密切锁定盛大官方网站ro.sdo.com

  欢迎拨打客服热线:021-50504727,或登录客服论坛:sdch.sdo.com/fuwu/ro_001.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