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航海时代以梦想为罗盘 > 正文
《大航海OL》周年庆超大规模更新计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6 10:48 新浪游戏

  文/翻译:霜杀 整理:浪子韩柏

  消息来源:大航海在线

  
新浪游戏_《大航海OL》周年庆超大规模更新计划
大航海时代更新计划披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前几天,我们才报道了《大航海时代OL》12月的更新计划,而现在,浪子要在这里非常兴奋的告诉大家,《大航海时代OL》最翻天覆地的变化将在明年春天的周年庆的时候呈现给各位玩家。这将是一次空前规模的更新,是颠覆性的改进和充实,特别是玩家们最期待的部下系统、副官系统引入了游戏。下面就让我们来前瞻一下预定于明年2月22日更新的周年庆计划的全部内容吧!  

  1:最令热期待的玩家的部下系统登场、副官系统出现:

  培育各式各样的类型的副官!其可以支援玩家并且能强力辅助你的航海进程。

  ●从拥有各式各样“特性”的副官候补里,能够雇佣培育最多2人

  ●能够自由任命船长,会计,总兵等6种职业“担当”

  ●通过任命担当职位,成长的“特性”会发生改变

  ●能学习副官的技能、也能支援玩家

  ●回航和生产委任等,副官专用的技能登场!

   [注:回航和生产委任这两个功能的实现将大大降低玩家的游戏疲劳度,简直太棒了。]

  2:新职业的追加,各职业的强化,和副官成长系统,使游戏的趣味性进一步增加。

  ●バディシエへ[这是一个现在我们还不清楚的新职业名称]和仕立师的出现,有专门优待技能的新职业登场。

  3:大海战里增加NPC的舰队,战略有了巨大的变化

  ●国家大提督们所操控的舰队,将会参战进入多数的大海战

  4:波罗海到阿拉伯将添加多条街道

  ●添加17条街道[城市],商业活动和同盟港的争夺战会更加激烈!

  5:能保存各种航海道具的船长包

  ●用于存放航海时不可缺少的消费道具

   [注:哈哈,有了这个,我们的道具栏占用将再次精简,太棒了,极度高兴哟。]

  6:命运的タロット[塔罗牌]:

  ●中世欧洲流传的神秘的卡片、难道可以影响旅程的命运!?

  7:法国、威尼斯、荷兰里有添加新的剧情:

  ●这三个国家的剧情逐渐登场!

  8:更进一步的更新:

  ●帆船的改装系统登场!

  ●档案夹的功能全整合,可以一并保存各种地图、书籍、推荐状。

  ●获取方法各不相同,四件一套的动物系列扮装套装出现

  ●参加威尼斯“狂野嘉年华”庆典而穿的庆典服装登场!

  看了上述新闻,相信每一位大航海的玩家,特别是中国大陆的玩家,应该更加兴奋,因为明年启动的大陆地区的测试将会以二月的版本为蓝本的,我们大陆的玩家直接可以享受到副官系统带给我们的切实的方便和轻松畅快,同时乐趣性,培养性更加强了,的确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更新。

  期待《大航海时代OL》!期待我们的航海之梦!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相关专题:大航海时代以梦想为罗盘

 相关报道
大航海时代OL台服大海战活动16日开炮 (2005-12-14 15:01)
最后的机会 大航海OL台服封测号申请 (2005-11-25 17:23)
《大航海时代OL》韩服30日开始收费 (2005-11-25 12:52)
《大航海时代OL》百宝书第一版火热出炉 (2005-11-25 09:23)
《大航海时代Ⅳ》在PSP掌机上登场 (2005-11-17 12:05)
《大航海时代OL》开场动画独家首播 (2005-11-16 14:33)
《大航海时代OL》15日12点台服封测启航 (2005-11-15 11:46)
经典再现 《大航海时代ONLINE》评测 (2005-11-11 13:5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