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本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 正文
《三国策IV》22日内测 公会云集抢号火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6 10:07 新浪游戏

  日前,《三国策IV》已于昨日(12月14日)正式开启了内测帐号发放的征途!帐号的申请活动更是在井井有条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三国策IV》的官方网站以及各大游戏媒体网站一天之内就收到了来自全国热情玩家的数十万份的申请资料。

  由于本次游戏帐号采取的是限量发放,因此,有很多的热心玩家在得知游戏内测后的第一时间内便聚集在了《三国策IV》官方论坛(bbs.sgconline.com.cn),等待发号。由于此
次帐号有限,而关注《三国策IV》的热心玩家众多,论坛上一度造成了很多玩家坚持要官方开放更多的帐号的要求。

  而另一方面,公会申请帐号专区也是火热异常。几家大型公会,如乌龙院、傲视纵横、翱翔风云等“千人公会”都聚集与此,抢要帐号。为保证玩家们的利益,也为方便玩家们的申请,在这里,我们再次提醒各大型公会的会长朋友,《三国策IV》内测帐号公会申请的绿色通道地址为:bbs.sgconline.com.cn/index.asp?boardid=9,请还没有来得及申请到帐号的公会赶紧过来申请,数量有限,请大家赶快申请。心动不如行动,《三国策IV》,今冬等与你相聚!

  皓宇互动非常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支持,我们会将更加优质的游戏,以及更加热情的服务贯彻始终!《三国策IV》,2005年末最受关注的网络游戏,此刻,正在皓宇互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等待您的到来!

  12月22日15:00,一个具有历史性的时刻逐渐加快了脚步,在这严寒中渐临我们的身边,在此游戏内测将至之际,欢迎更多的玩家溶入游戏,和我们一起感受《三国策IV》的真正魅力!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专题:本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