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游戏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4 18:59 新浪游戏

  《蒸汽幻想》是由韩光软件下属的Mars(《疯狂坦克》的原制作组)耗时三年打造的一款新生代网游产品。该公司成功累积的游戏开发经验,以及各种创新设计都将反映在新作《蒸汽幻想》之中。这将是一款进入门槛低,容易上手,但却越玩越能感受其深度和内涵的游戏,极具可玩性。

  一、游戏主要内容介绍

  由蒸气所支配的奇幻世界

  《蒸汽幻想》是以 “蒸汽庞克” 世界观为基础所设计的一款全新MMORPG。“蒸汽庞克” 世界观已透过“宫崎 骏”笔下的世界以及著名Consol game“最终幻想”和“樱花大战”系列而广为人知。由魔法和机械文明所构成的奇幻世界将会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体验。

  《蒸汽幻想》主要是以Steam Punk(蒸汽庞克)所呈现的全新世界观,那是一个有关魔法与蒸汽引擎技术的全新世界。Neo Steam(新蒸汽)引擎是带动整个世界的能源。所有机械得有Neo Steam方可运行。但是它是有限的资源,各民族都视其为兵家必争的宝藏。

  种族、职业和国家介绍

  游戏角色有传统的人类、精灵、和独创的“猿矮人”和“狼巨人”等四个种族可供选择。除四大种族外,还有数十种初级职业和进阶转职职业。另外,游戏一开始便设定有崇尚自然、魔法与机械的三个国家。三国之间保持对立共存关系,玩家可促进文化交流、技术发展及加强国家系统、战争系统及技能系统。

  音乐和画面的绝佳调和让世界极其生动

  若要叙述玩《蒸汽幻想》的感想,可以说是好象在看一部卡通,即舒适又可以开怀的享受。童话般绚丽多变的背景能自然而然的让玩家产生好感,而从场景和建筑物别具一格的造型设计中处处都可见开发者的用心之处。

  《蒸汽幻想》的音乐和音效相当具有水准,技术国家的BGM混杂着机械声的雄壮,神秘国则是舒适的曲风。相信光是听音乐就能被深深的吸引,就算将游戏音乐独立发售也有一定的市场竞争性,绝对值得赞许。可惜在此只能用笔墨来表达。

  庞大丰富的游戏世界

  《蒸汽幻想》的游戏世界由三块相邻的大陆组成,分别代表着三个国家。游戏所设计的世界之大绝不逊于“魔兽世界”和“天堂2”。三块大陆各自拥有多变的地形环境以及建筑物风格。机械装置、城堡码头、遗迹地牢、魔法森林等等各种丰富的游戏场景将一一呈现在玩家面前。目前所开放的地图区域已达60%以上。

  二、其它游戏特色介绍

  独特的国家战争系统

  玩家可以选择加入不同的国家,或是直接建立城堡,并利用block系统和古代遗迹,古代兵器进行防御以及攻击。《蒸气幻想》庞大而独特的战争系统,将为玩家带来多元化的游戏乐趣。

  体贴的帮助系统

  在《蒸汽幻想》中,您将处处见得到游戏的体贴之处,连在训练模式上都安排了小帮手,在丢失道具或是任务遇阻时马上会得到帮助,在村庄得到任何时NPC还会主动叫玩家的名字。而简易的操作更可以让玩家专心享受进行游戏的乐趣。

  多样化的任务

  除了一般性任务外,游戏还有例如“剧情、转职”等多样化的任务。任务的进行上也很容易找到NPC以及任务地区。

  主动且互动性强的NPC

  《蒸汽幻想》中的NPC数量众多,并且形象个性窘异。有一些NPC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会主动前来攀谈,而且有说有笑,感情表现非常之丰富。

  其它多样化的系统

  和您共同成长的“宠物系统”(PET),有利于战斗的“怪物诱惑能力”以及“召唤能力”。制造多种道具的“生产系统”,包括飞空艇在内的多样化的“移动手段”,以及组成《蒸汽幻想》世界的多种机械装置,将让玩家目不暇接。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