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上演状元秀 送绿色测试帐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4 17:09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官方论坛将于今日(12月14日)推出“状元秀”活动,秀出状元三步曲:看《大唐风云》特色内容,读《大唐风云》同名小说,得《大唐风云》绿色通用测试帐号!

  为了迎接越来越接近的《大唐风云》对外线上测试,同时也为了庆祝在“大唐风云同名小说征集活动”中脱颖而出的的两部小说即将在年底出版发行,《大唐风云》官方论坛特别举办了“大唐风云状元秀”活动,活动最后胜出者将分别获得论坛“状元”、“榜眼”
、“探花”等特殊称号,还有同名小说,绿色通用测试帐号,一次送个够!

  入选2005年度“中国民族

网络游戏出版工程”的全3D历史玄幻类民族网游《大唐风云OL》,以其极具创新意义的游戏设定和原滋原味的民族特色,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殷切期待和热情支持。在游戏的开发过程中,开发公司杭州天畅科技坚持“玩家第一”的研发思路,时刻保持着与玩家的最近距离的互动,先后组织了玩家顾问团、大唐风云公会俱乐部等玩家团体,并举办了“《大唐风云》同名小说、漫画征选活动”、“大型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NPC命名活动”等等影响广泛的活动,深受玩家好评。

  而本次活动绿色通用测试帐号的奖励,对于期待已久的大唐风云FANS,更是具备超高杀伤力。状元探花宁有种乎?只问《大唐风云》知多少!

  活动详情请点击:bbs.dtfy.cn/dispbbs.asp?boardid=24&id=16564&star=1#16564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