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科幻网游《Seed》发布最新设计原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4 11:07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科幻网游《Seed》发布了几款制作非常精美的概念画,供大家欣赏和了解这款游戏。

  

新浪游戏_科幻网游《Seed》发布最新设计原画
荆棘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第一款概念艺术作品描述的是‘殖民塔中心’和‘荆棘谷’。‘殖民塔中心’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垂直型开放式建筑,在这个建筑里大家可以看到一些垂直竖起的管状物,这些管状物是作品运输工具运输殖民者和货物从一个所谓的‘cluster’到另一个‘cluster’。‘荆棘谷’是从‘殖民塔中心’延伸出来从右侧穿出外壳。像实验室这些地方是通过Rad锁链接到‘荆棘谷’的。

  


数据仓

  


操作室

  《Seed》是Runestone公司出品的一款科幻类网游,老牌玩家对这款游戏并不陌生,游戏中的很多元素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这款游戏在故事情节,游戏内交流及人工智能诸多方面都颇费苦心,公司自信认为这款游戏将超越传统的网游开创出新局面。

  游戏背景:

  绿色的沙漠中有大量的杀伤性的怪异病毒。人类在这个星球上处于可怕的窘境中:同地球的联系已经神秘的中断了数十年。地表构造十分诡异,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不断膨胀的人口依然无奈的生存在当初的殖民区域,扩展空间的希望非常微小。资源也非常紧缺。大家还要面临的困难不计其数,这就是有趣的《Seed》,发布日期还没定,我们耐心等待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UO之父访韩畅谈网游新作《Tabula rasa》 (2005-12-14 10:11)
NHN顶级大作《archlord》宣布免费 (2005-12-13 16:11)
体育竞技网游《街头足球》正在开发 (2005-12-13 15:20)
NHN顶级大作《archlord》宣布免费 (2005-12-13 11:31)
安其拉副本40人团队前瞻视频 (2005-12-12 18:08)
乱OL台服测试服开放 140级角色体验 (2005-12-12 10:10)
PS2网游《雷霆任务》推出Window版(图) (2005-12-12 10:03)
天堂II《王者归来》前瞻:三转职业与技能升华 (2005-12-09 17: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