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今夜无眠 性感范冰冰与RF online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4 10:42 新浪游戏

  


性感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今天是一个令人无法安枕的日子。因为,明天我们就将正式见到年末最受期待的网游——《国度·RF Online》。这个在北美、欧洲、日本、东南亚、韩国、中国台湾不断创造着网游热潮和在线人数纪录的网游大作,明天就将把科幻与奇幻交织的神奇故事,华丽的画面
与动听的音乐,独特的种族和职业,自由创新的角色培养系统以及那最为振奋人心的数千人同时参战的壮观场面带到你的面前,激荡你的心灵。对此种种期待,让人心潮澎湃,怎能不辗转反侧,夜不能寐?

  勇士们,如果今夜你们难以入睡,就请磨亮你们的刀枪。明日,带着这激情杀上战场。如果你勇猛而无畏,一马当先进入RF的世界,国内首批XBOX360更将作为勇敢者的勋章,送给您这最先踏上RF大陆的勇者。

  未来,集清纯与美艳于一身的范冰冰,也将在RF的神秘国度中以不同的身份与您见面。无论游戏本身,或是明星活动,都将在今年年末,掀起最彭湃的网游热浪。圣诞节、元旦乃至春节,RF将带给你最能在这寒冬中感受到温暖,乃至热血沸腾的体验。

  一切将在,12月15日,随着《国度·RF Online》公测的钟声敲响,震撼这片大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