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预约幸福分享喜悦 《仙境传说》现推出圣诞专享壁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3 17:14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与您在圣诞前夕预约幸福,多种精美壁纸,更多圣诞活动,与您一起庆祝这缤纷圣诞月,让我们把快乐的感觉拉长,从这一刻起就开始感受新年的欢快气氛!

  本次圣诞节增加了4个全新的线上活动,您不仅有机会通过帮助一对贫困的兄妹完成护送木材的任务来获得变装道具“红色包裹”,在这个特殊的冬日里换上一袭节日的盛装,感受浓郁圣诞的氛围。更可以在造型师那里用旧的圣诞帽换到06年最新款的邪恶老公公圣诞帽,邪恶老公公圣诞帽不仅极具收藏价值,在圣诞期间还会有多项附加属性喔!

  除了好玩的任务,新奇的道具,这个圣诞节还有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的东西!官方网站在圣诞节前夕率先推出圣诞专享壁纸,您可以进入下载中心——壁纸下载里尽情下载这些圣诞专享壁纸,除了圣诞壁纸,壁纸下载中心还提供有美轮美奂的人物和场景壁纸,您可以把这些精美的《仙境传说》壁纸发送给您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一同分享你的关怀与祝福,一同感受RO的独特魅力!

  

  

  

  更多精美壁纸尽在下载中心,点击进入圣诞专享壁纸>>>

  ro.sdo.com/download/index.asp?a=3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