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DJMAX》引领您进入一个音乐王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3 17:06 新浪游戏

  《DJ MAX》是一款音乐类网络休闲游戏,是由街机音乐游戏EZ2DJ开发组制作的。DJ MAX的画面从各个方面来看都要比同类型游戏优秀。尤其是光影效果以及背景的渲染上,DJ MAX更胜一筹。DJ MAX通过眩目的光影以及现代感十足的背景很好地烘托了游戏的流行氛围。

  目前音乐类游戏模式略显单一,只有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两种,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DJ MAX除了通常的单人、多人模式以外,还有道具战、任务战。各种新奇不同的玩法
能让玩家充分体会到这款音乐游戏带来的快乐。

  游戏在音乐娱乐的基础上融入了道具对战,DISC收集等比较新鲜的元素,其中部分的演奏歌曲还带有精彩的BGA动画,能够给玩家带来有别于其他游戏的新鲜感。游戏的对战画面充满了眩目的光影效果,配合节奏感十足的伴奏音乐对玩家带来较强的吸引力。

  游戏的最大特色为道具对战模式,各种干扰游戏的道具提升了游戏的互动性和竞技性。游戏在整体上保持了流行时尚的风格,无论在界面还是歌曲的曲风上,都包含了大量的流行元素。《DJ MAX》的音乐充满节奏感,密集的鼓点声极富感染力。整个游戏画面充斥着亮丽的光影效果以及卡通的音乐动画,让玩家仿佛置身于音乐童话之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