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资料片正派最强技能初爆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3 16:24 新浪游戏

  天无涯界,武无止境!当学武之人修炼到一定的阶段,必然遇到瓶颈无法突破,但武林至宝横空出世,记录绝世武功的奇书惊现江湖,谁能最先得到这迈向更高境界的钥匙?谁能最先领悟三派各自的最强武学?而这些武功究竟有着怎样的威力?今天为您带来正派三大必杀技的秘密!

  这三大终极技都是武神秘籍里所记载,随着武神秘籍的失传,早已绝迹江湖多年,但武神秘籍未现,这三种绝技却以单本秘籍出现。武神秘籍博大精深,原本记载了多种兵器的武功,本不适合同修,但分开之后,却各自是威力巨大的绝技!

  

  炎龙九天爆:这是一种威力巨大的剑术,剑气自然凝聚,发出红色光芒,最终隐隐化作龙形,再化作无数道剑芒,可谓惊天动地!

  

  狂龙惊天啸:是一种威力不低于九天爆的刀法秘籍,可以说是以炎龙九天爆为基础发展而来,刀气为紫色光芒,一条紫龙贴地而过,震撼四方!

  

  风龙葬天击:为拳术的最高境界,更是把人自身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全身的内力凝聚于一点,一招发出,横扫八面,无人能挡!

  当然,随着正派终极绝技的泄露,邪、魔两派传说中的一些武功也浮出水面,三派龙争虎斗将更加精彩激烈,一切敬请期待即将上市的《江湖OL之雄霸天下》资料片!

  国内首款全3D武侠网游《江湖OL》永久免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