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体育竞技网游《街头足球》正在开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3 15:20 新浪游戏

  金通科技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她却来自于一个游戏业界最有原创研发潜力的城市——厦门。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间新的游戏新贵。

  金通科技成立于2004年,由几位业内的资深人员组建,更有来自于新加坡的强大资金投入背景。金通科技目前的经营范围已经包括了渠道,IDC合作跟最重要的游戏研发。这使我们意识的多样化一体的经营体系已经在整个游戏业慢慢的成型。

  而对于一间新的企业而言,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他们正在做些什么呢?具金通内部一位重要人仕透露,目前金通正在开发一款体育竞技类游戏,名字占命名为《街头足球》(FreeStyle Soccer)。他还透露说,目前金通拥有动作捕捉的技术也拥有业内有着8年制作经验的游戏制作人员。他们对于这样新颖题材的制作,充满着必胜的信心。希望可以成为国内第一套此类型的游戏。

  他们还表示面对韩国相同类型游戏的竞争,他们并不为意,他们在意的是为更多的国人带来更好的游戏品质而不再是被韩国充斥或抢战的市场。他们很乐意面对挑战。而且此款游戏目前即将进入制作后期并会在明年

世界杯前与大家见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HN顶级大作《archlord》宣布免费 (2005-12-13 11:31)
安其拉副本40人团队前瞻视频 (2005-12-12 18:08)
乱OL台服测试服开放 140级角色体验 (2005-12-12 10:10)
PS2网游《雷霆任务》推出Window版(图) (2005-12-12 10:03)
天堂II《王者归来》前瞻:三转职业与技能升华 (2005-12-09 17:36)
在宇宙中生存 《Seed》浮床系统介绍 (2005-12-09 15:17)
美国新网游再现抓捕萨达姆军事行动 (2005-12-09 11:51)
历史网游大作《罗马之王》全新截图 (2005-12-08 15:2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