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首款网络真人射击游戏 目标为比基尼美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3 10:04 eNet硅谷动力

  文/鬼马春歌

  我们都知道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现在非常流行,但是如果你射击的目标是真人的话,你还不会觉得这是种乐趣呢?如果是朝着身穿比基尼泳衣的美眉射击,你忍心扣动扳机吗?

  


被作为目标的比基尼M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比基尼MM逃避射击

  目前一家名为Live-Paintball.com的网站推出这样的一款网络射击游戏,被称之为“网络油漆弹技术的革命性突破”,玩家可以瞄准真人目标发射时速为200英里的油漆弹。这家网站的广告语称“不管你来自世界何处,不管你射击水平如何,只要你拥有个人电脑和Internet连接就可以畅玩这款游戏。”

  


发射枪

  这家网站的负责人名叫John Lockwood,此人之前就做过类似的事。去年他推出了Live-Shot.com,他在自己经营的位于德克萨斯的农场里架设电脑控制的来复枪,Live-Shot.com用户可以通过联网控制这些来复枪来射击农场里面的各种动物。他的这番作为遭到了社会各界严厉的抨击,美国很多州都出台法案严令杜绝此类事件。

  现在,Live-Paintball.com开始营业,射击目标也由动物变成了身穿比基尼的少女。从网站放出的视频演示可以清楚的看到身穿比基尼的少女为躲避五颜六色的油漆子弹而奔跑隐藏。中弹的姑娘也表示被打中的话会很痛。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演示。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乱OL台服测试服开放 140级角色体验 (2005-12-12 10:10)
PS2网游《雷霆任务》推出Window版(图) (2005-12-12 10:03)
天堂II《王者归来》前瞻:三转职业与技能升华 (2005-12-09 17:36)
在宇宙中生存 《Seed》浮床系统介绍 (2005-12-09 15:17)
美国新网游再现抓捕萨达姆军事行动 (2005-12-09 11:51)
历史网游大作《罗马之王》全新截图 (2005-12-08 15:28)
游民日志:网游《万王之王2》前瞻 (2005-12-08 10:36)
成人网游《Neocron2》锁定帐户免费14天 (2005-12-06 13:3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