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恋爱盒子女孩们的浪漫天地 > 正文
恋爱盒子在大学校园行活动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3 09:32 新浪游戏

  2005年12月6日,星期二,暖暖的阳光笼罩着温州茶山大学城,这寒冬里的阳光让大家心情舒畅很多,我们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温州医学院生活区做准备,从食堂里借出了桌子,拉上了长12米的横幅——“恋爱盒子在大学校园行,储存你感动的瞬间”,醒目的标语很引人注目,再加之盒子的易拉宝青春靓丽,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关注。

  

  11点左右,学生们都陆陆续续的下课了,食堂是教学区到生活区的必经之路,我们只需要学生留下一句最感动的一句话和联系方式,再投入抽奖箱就当即有我们的恋爱大礼包赠送。

  

  为了得到我们的礼包,学生们都争先恐后的签名,将小卡片投入我们的抽奖箱,我们的工作人员请大家回去留意新手卡上面的官方网站,并关注我们的游戏,恋爱盒子中浪漫的游戏氛围一定能吸引很多MM的眼球。中午的节奏一直很紧凑,大约1点左右,人群才散开。我们收到了很多的留言,希望恋爱盒子也能在他们心中有个一席之地。

  

  12月7日中午,我们工作人员又来到了温州大学的生活区,同样在主干道上面拉起来醒目的横幅,温州大学的学生也踊跃参与,将我们的礼物一扫而空,在所有留言中,我们抽出了五名幸运奖,奖品我们将在近期统一寄出,尽请留意查收。

  温州医学院茶山校区 杨峥 浙江温州大学 张昱广

  浙江温州大学 苏孝州 温州医学院茶山校区人文与管理学院 俞美芳 温州大学欧江学院美术与设计本科一班 黄淑兰

  

  很多学生表示,之前通过各种途径听说过恋爱盒子,有的也曾经玩过或者正在玩,很高兴恋爱盒子能走进校园,举办与学生玩家的互动活动,并祝愿恋爱盒子的前景越来越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恋爱盒子女孩们的浪漫天地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