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之雄霸天下》八仙道 百级玩家练武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2 16:35 新浪游戏

  恩怨是江湖的主题,门派之争是武林的惯例!三大派系无数年来不可化解的矛盾,营造一个风云动荡的年代,《江湖OL之雄霸天下》再次撕开历史的缺口,让战火重新点燃,谁能真正雄霸天下傲视群雄?

  八仙道就是为三派高手开辟的新的战场。这里是每个人突破极限迈入绝世高手境界的必经之途。在八仙道下,铸仙宫中,藏匿着无数百级以上的怪物,击败他们是磨练自我,
迅速提升的最好方式,对于百级以上的玩家来说,这里是绝对的必争之地!

  但是,三派之中,必定只有一派能够占据这片宝地,争端再起,无可避免,届时三派百级以上的高手云集于此,作为三派的中坚力量,未来的势力战主力,究竟哪一派更强大,似乎已经预示着将来谁能真正雄霸天下!

  而且,这里的重要性还在于,这里每24小时只开放一次,可以说,占领这里的一方,想比在别处练级的另外两派来说,实力将有明显的超越,相信任何一派都不愿意放弃一整天的时间。因此,这里的争夺将更加激烈。每天晚上20:00,这里将准时开起,等待您的进入!

  《江湖OL之雄霸天下》精彩内容不断曝光,一切只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