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超级舞者瘦身男女 跳出完美身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2 16:20 新浪游戏

  时下,瘦身不再仅是时尚男女的爱美追求,而是所有大众的健康追求目标。健康的身体与完美的曲线谁不想拥有?

  吃药、做手术——花钱不讨好又有危险的事!健身房、美容院——不是人人都能担当的起的事!露天跑步锻炼——不是天气和气候能允许你天天做的事!那怎么办!!!

  来《超级舞者》吧!轻松快乐减肥健身!没有枯燥乏味!还有健身督促功能,这下想偷懒都不会再有借口了!

  超级舞者为了让玩家更加切身的感受到自己美体的效果,采用了卡路里系统,让你的美体计划尽在掌握,生动的虚拟人物体形指示,温柔而有效地提醒你,运动是贵在坚持哦!持之以恒,战胜自己!精神与体形的双重修炼,在快乐中提升自己的美妙感觉!

  同时官方亦为所有玩家举办了瘦身男

女排行榜活动,让大家与你一同竞赛美体,游戏带来的重重快感外加丰厚的游戏奖金让你在美体路上动力无穷。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插上你的瘦身舞毯,加入到我们瘦身男女中来吧!老少皆宜快乐共享!超舞帮你跳出精彩人“身”!

  活动链接:sdo.9you.com/events/carnival/events_gc.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