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高峰会议 公会成熟发展的标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2 15:24 新浪游戏

  12月6日晚8点,《黑暗与光明》远征军游戏公会高峰会议在IS语音系统上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游戏蜗牛、上海勤和互联网技术软件开发有限公司(IS语音)及九州公会共同发起召开,特邀中国各大游戏公会总会长及各大媒体参与会议,感谢IS语音平台提供会议频道及流畅的语音交流支持!

  会议以《黑暗与光明》远征军为主题,就远征军标示、远征目标、远征军管理及管理层选举等一系列议题达成了共识:

  一、经过选举,与会公会推举出议会委员名单如下:

  九州,蔷薇骑士团 珈蓝神殿 灭世狂舞 傲世纵横 打死家族 FRY疯人院 亚特兰帝斯

钻石武力 火域凤凰 决战天下,心灵神殿,银色羽翼,DOD不死血战,追梦联盟,SPEED
神话
,绯红名花流,永翼公会,TOP-ZONE,疾风战团。 二、各大游戏公会参加游戏蜗牛《黑暗与光明》西征活动中国玩家主城名称确定。 投票决议通过确定名称:

  (英文名称)CHN(珈蓝神殿建议) (中文名称)紫禁城(打死家族建议)

  三、各大游戏公会参加游戏蜗牛《黑暗与光明》西征活动负责人确定。各大公会安排两名代表行使一份议会委员权利,共同负责《黑暗与光明》远征联军的管理。 四、各大游戏公会参加游戏蜗牛《黑暗与光明》西征活动个公会的组成职业与战斗分工确定: 战士45%、猎人35%、牧师15%、法师5% 五、本次远征活动的目的是以促进中国公会玩家与国外玩家的交流、体验《黑暗与光明》的游戏乐趣、配合官方测试与宣传《黑暗与光明》为主,在本次欧服活动中,展示中国玩家的风采!

  本次会议,全国各大公会倾情参与并就《黑暗与光明》远征军活动达成了各项共识,但其意义不仅在此,更重要的是为游戏公会的彼此之间的协商、交流开辟了一个新的渠道,我们可以看到,中国游戏公会的成熟期已经到来。以公会关注《黑暗与光明》远征活动为契机,组织大型公会会议,完成了游戏公会作为网游业重要力量的一次划时代的飞跃。

  关注《黑暗与光明》:www.heian.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