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 正文
北影学生热盼游戏教育领航者的到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2 13:53 新浪游戏

  今年的北京天气格外寒冷,北京电影学院的学子们正在热盼一位重量级人物的到来,他就是北京游戏巅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炜先生。

  网络游戏教育行业自今年兴起以来,没有良好师资队伍就成为各个办学单位苦恼的问题,学生更是痛苦万分。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网络游戏专业,自创办以来拥有大批具备科研水平、创作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的专业教师。最近又将聘请游戏巅峰总经理王炜先生为
名誉教授。

  王炜先生1997年任《剑侠情缘II》程序经理,完成中国第一款ARPG游戏《剑侠情缘II》。2000年被程序员杂志评为中国十佳程序经理,是十佳中唯一游戏程序经理。之后相继带队完成了《月影传说》、《新剑侠情缘》、《剑侠情缘ONLINE》。2002年创办"牧羊人游戏工作室"成立北京游戏巅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2004年推出国内首款言情武侠网络游戏《仙侣奇缘》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05年即将带领游戏巅峰推出首款真情交友网络游戏《仙侣II》。

  在对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的学生采访过程中了解到,他们之所以报考北影动画学院,就是冲着有王炜先生这样在游戏行业内有丰富经验的教授为我们授课。部分学生向我们讲述了,曾经在其他游戏培训机构学习的经验。用同学的话说,仿佛同噩梦一般。一位同学这样评价他以前的程序老师:"老师在写程序方面有一定水平,但他完全不懂游戏。讲课只能照本宣科,经常闹笑话,连《奇迹》和MU是同一个游戏都不知道,听课简直像看小品。"又有同学说到他们的3D游戏设计老师:"我们的这位老师就完全不按照教材上的内容来讲,教课中总是讲些建筑的案例,一个学期下来我们只学会了画房子。"

  优秀的教育必定要有优秀的师资队伍,在游戏教育领域,专业性人才更是不可越少。北京游戏巅峰的王炜先生显然已经站到了游戏教育领航者位置。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陆www.xlqy2.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